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备战胡卫东示范罚篮 负宏远更感肩上重责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输给了广东队之后,南钢赶到东莞大朗,备战明晚和东莞队的比赛。由于近来苦战连连,昨天南钢队让主力队员调整,替补和年轻队员都在下午认真进行了训练。

  昨天上午10点半,球队从东莞市区发车赶往大朗镇,备战明晚与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

  在输给老对手广东队之后,主帅胡卫东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让南钢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作为主教练的他,更感到肩上的重任,如何更快更好地把南钢带出低谷,重塑南钢的战术体系,是他最迫切要完成的课题。

  昨天中午,全队抵达酒店,下午四点安排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训练。

  由于刚刚大战广东,两名外援和主力球员易立孟达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酒店自行休息调整,其他队员则悉数参加了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防守步伐、快攻和投篮训练。

  在此过程中,胡卫东还加入了罚篮训练。在看到有的队员罚篮不是很准之后,胡卫东亲自上阵罚篮。

  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胡卫东对上一场球队的罚篮不是很满意,和广东一战,全队罚球命中率只有71%。另外通过罚篮训练中的奖惩,也可以调节队员在训练中的情绪。“累死了,胡导回来之后,训练强度比较大。”一位队员喘着粗气说道。

更多关于"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