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对江苏迎下半程首战 贺天举能否延续手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CBA赛程已经过半,今晚,辽宁衡业男篮将迎来下半程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江苏

  本赛季辽宁男篮上半程表现平平,胜率始终在50%附近徘徊。球队更是输掉了多场不该输掉的比赛,甚至曾在领先对手20余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随后球队又爆出了“将帅”失和的消息,辽宁衡业俱乐部在15轮过后宣布换帅。郭士强下课以后,李戈再次扮演救火教练一角。在李戈上任后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先后大比分战胜八一男篮和浙江稠州男篮,让球迷看到球队有了新的变化。而这两场胜利也让辽宁男篮的排名有所上升,目前辽宁男篮暂居第六名。

  更可喜的是,辽宁衡业男篮全队状态似乎出现回升的势头,尤其是张庆鹏的状态和全队三分球的感觉。张庆鹏本赛季迟迟未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场均只有9.7分,尤其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而辽宁男篮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也不到30%,原本的攻击利器,如今已荡然无存。这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队员在选择投篮时机方面出现了问题,有些出手过于勉强。

  不过从战胜山西队那场比赛,贺天举外线关键那记准绝杀开始,他成为球队最大的发现。在之后几场比赛中,他更是得到重用,并延续了自己外线的手感。他的表现已经成为球队外线相当稳定的一个点。在全队的带动下,张庆鹏在球场上也渐渐找回了自我。

  江苏队是辽宁男篮本赛季第一个对手,辽宁队曾在揭幕战中轻松取胜,有一定心理优势,但此番客场作战对于辽宁男篮来说绝不能轻敌,客场作战并不是辽宁男篮的强项。

更多关于"辽宁 江苏 贺天举"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