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擺陣迎戰拓荒者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杜特今季指MVP

  三,上仗遭遇新季首仗的雷霆回主迎西北最大手拓荒者。管昔日袖英年早「退」,但志成城的拓荒者力仍不容小。

  著家球星杜特(Kevin Durant)的日成熟,雷霆已成西岸豪之一。新季,雷霆曾一度豪取五局,中更是挫灰熊小牛等力派球,成季最炙手可的球之一。可惜,他上仗作客小牛一役陷入苦,管子星杜特和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手攻入45分,但他各自,全合共只有12次助攻,然陷入打的局面,也致球以87比100不小牛,遭遇今季首仗。最令人的是,作控斯博克今季依然未改其「食」的球,且他的投射命中率偏低,此前灰熊一,斯博克13次出手甚至全失,其急需正一。此番擅打硬的拓荒者,雷霆一士必打醒十二分精神迎手。

  在新任袖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的下,拓荒者季的表同有有色,3仗在主作的他皆利告捷,而且火力更是全,均得分到106.3分,然成攻型球。不,入2012年後的首事,拓荒者作客以5分之差惜於人急升的快艇,取得88分的攻力突然降,是球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拓荒者在去2仗事中失次均超出20次,其中(Raymond Felton)和哥福特(Jamal Crawford)分2位,他球的磨合仍不足。另外,上季常一共交手4次,拓荒者以13於明下。  

更多关于"雷霆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