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外援因诈伤被裁 米尔斯令球队失去耐心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继裁掉肯扬-马丁后,新疆队准备裁掉另一名外援米尔斯。自12月23日后他因伤病始终缺席训练和比赛,然而如今他的肌肉拉伤已经痊愈,却仍坚称10-15天后才能登场,这也让新疆队失去耐心并作出更换外援的决定。

  据新疆队董事长侯伟称,米尔斯如今肌肉拉伤已经痊愈,核磁共振显示已无问题,然而他却仍表示要到10-15天后才能登场。这名外援之前曾为球队出战过12场,场均可以砍下26.5分。

  1988年8月11日出生的米尔斯身高1米83,是澳大利亚现役国手。2009年次轮第25位他被开拓者选中,上赛季他为开拓者出战63场,场均可以得到5.6分1.7助攻。在新疆队的昆西-杜比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后,米尔斯作为替代者火线加盟,并与球队签下一份年薪百万的合同。

  在此之前新疆队已经裁掉了肯扬-马丁,并找来加尼-拉沃尔顶替;而裁掉米尔斯意味着新疆队又得另寻一名外援,来顶替他的位置。

更多关于"新疆 米尔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