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数据历史排名:得分居第六 失误超AI乔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如今是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这一点已经毫无疑问。而截止至昨天同魔术的比赛为止,科比的那些数据上在历史上的排名究竟都达到了多少位呢?值此之际,我们不妨对此进行一番盘点。

  1 出场数和出场时间:1119场,第44名,40752分钟,第21名

  作为一位在NBA征战了超过15个赛季的球员,科比凭借着健康的身体如今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而他的上场时间总数马上将要超过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跻身历史前20名的行列。

  2 个人总得分:28354分,第6名

  作为一位得分高手,科比如今的这一数据已经迈入了顶级巨星的行列,而他距离下一个里程碑已经不远。只要科比再得到245分,他就会超越沙奎尔-奥尼尔,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5位球员之一。不过科比想要超越他前面的4个人并不会太轻松。他们分别是卡里姆-阿波杜-贾巴尔,卡尔-马龙,乔丹和张伯伦。其中得分最少的张伯伦总得分也达到了31419分。

  3 个人总篮板:5920个,第152名

  外线球员的篮板能力和数据往往并不会很好,而科比虽然在这方面要明显胜过一般球员,但他的篮板总数经过漫长时间的积累,依然没能进入联盟前150名。不过随着时间的积累,科比这项数据可能会超越一些职业生涯较短的篮板高手,比如他只要再抢185个篮板,就可以超越公牛昔日的一流中锋比尔-卡特莱特,在这一数据上提升名次了。

  4 个人总助攻:5243次,第46名

  科比只要再送出5次助攻,就可以超越卡尔-马龙,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总数的第45名。由于征战联盟时间较长,而且助攻这项数据积累起来较为艰难,因此科比这项数据将来仍然可能维持较高的排位。在这项数据上科比位列现役球员中的第七位,除了拜伦-戴维斯之外,其他的球员的年龄都要比他更大。

  5 个人总抢断:1676次,第17名

  科比无疑是一名很擅长防守和抢断的球员,他高超的篮球智商和优秀的防守意识让他总能够抢断对手引领反击。在抢断这一数据中,现役球员里仅有老将贾森-基德在总数上胜过科比,而科比只要再完成49次抢断,他就可以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历史上的总抢断数第一人了。

  6 个人总盖帽:583次,第178名

  这项数据科比虽然依然处于联盟前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在超越一些退役球员的同时,也会被一些现役封盖高手所超越。比如科比只要再送出40次封盖,就能够超越湖人历史巨星之一的詹姆斯-沃西,但是德威恩-韦德只要再送出20次封盖,就能够赶上现在的他了。

  7 个人总三分命中数:1437次,第18名

  虽然科比的这一数据的排名看上去不太高,但是必须要说的是,现役球员是这项数据TOP20的绝对主力,科比在现役球员的三分总命中数上,现在仅仅排在第10名。不过随着一些老将的退役,科比的这项数据有望进一步攀升。

  8 个人总失误数:3288次,第12名

  失误数看上去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数字,不过只要上场时间长,持球时间多,这项数据就不可避免的不断增加。从一个侧面角度来看,这也可能是球星占球率的排名。目前科比3288次的失误总数超过了3262次的阿伦-艾弗森,他的下一个可能超越的目标是沙奎尔-奥尼尔,奥尼尔职业生涯的总失误数为3310次。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