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激情碰撞火花

www.7m.com.cn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对决,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传统劲旅洛杉矶火花,火花阵中拥有全明星状元坎迪斯-帕克和本季状元秀奥胡米克,天猫阵中也有上届状元玛雅-摩尔,此役将会是一场星味十足的状元大战。

  往绩上,火花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取得6胜4负的成绩,但火花最近4次与天猫交战均以失利告终,随着天猫在上季的强势崛起,球队实力已经不在火花之下,此役天猫在心态上仍占有一定优势。

  天猫这支年轻近卫军在上季便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火力,上季处于初建期的天猫便拿下总冠军,球队实力着实强劲,而在经历了一季的磨练之后,球队攻守配合更加默契,玛雅个人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上仗与纽约自由一役,玛雅化身全能战士,全场得到15分的同时也送出了7次助攻5个篮板的全面表现,而阵中第一得分手欧库尔兹图丝本季得分势头同样强劲,在过去两仗场均可以拿下20.5分的高分,本季球队在选秀大会上还摘得探花秀D.皮特森,球队整体实力较上季有增无减,此役又占据地利优势,天猫取胜希望极大。

  火花本季实力同样得到了补强,球队本季摆脱了伤病困扰,内线支柱帕克本季开局便表现出强势,上仗在与西雅图风暴几大内线的对抗中,帕克全场贡献21分10个篮板6次封盖3次抢断的出色表现,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撑起球队内线攻防重责,而球队后场大将托莉华本季进攻欲望更是强烈,目前场均能拿下21.5分5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明星级表现,两人一内一外的双核作用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新秀状元奥胡米克本季便得到首发重用,但其毕竟仍处于菜鸟赛季,个人能力仍有待提高,整体上火花也达到攻守兼备的实力,此役面对天猫正是对火花阵容实力的一大检验。

  本仗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分,从阵容实力来讲,两队差距并不大,且开局表现也都相当出色,天猫尽管坐阵主场,但球队也没有必胜把握,故此役还是保守估计两队胜负分差在5分以内。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