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誓复仇狂热

www.7m.com.cn  2012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梦想在揭幕战便输给狂热,此役球队有望凭借主场之势复仇对手。

  往绩上,梦想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取得7胜3负的成绩,上季梦想在常规赛横扫对手,在半决赛中也以2比1的比分淘汰对手,而本季的首次相遇,狂热则在主场以92-84击败梦想。

  梦想连续两季冲冠无果,本季球队大有卷土重来之势,本季的梦想仍旧保持了上季主力阵容,球队核心安琪儿-麦考翠本季状态依旧神勇,目前场均可以拿下24.5分6个篮板4.5次助攻5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其在进攻端有一夫当关之勇,主力控卫林赛-哈丁场均也能送出17.5分4.5次助攻的表现,内线双塔桑丘-利特尔利奥扬克尔状态也都相当出色,梦想最大的特点是阵容结构年轻,球队快攻表现犀利,此役面对主力结构相对老迈的狂热,梦想更要加强快攻进攻,力争以速度取胜。

  狂热本季表现颇为出色,球队开局便取得两连胜,其中对手便有梦想,狂热本季依然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目前首发五名队员中便有四人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两大全明星老将卡蒂-道格拉斯塔米卡-卡奇斯状态均十分出色,目前两人合力场均能砍下40分的高分,球队进攻实力不俗,但狂热最大的不足便是禁区进攻能力的薄弱,且球队篮板球保护能力也相当有限,此役球队进攻仍将会以最擅长的中远距离投篮为主。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从实力上来讲,两队差距并不大,狂热在首战击败对手,球队在心态上占据优势,但狂热客战表现一般,故还是看好梦想主场小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梦想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