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无惧风暴

www.7m.com.cn  2012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天猫本季表现依然强劲,此役主场迎战状态持续低迷的风暴,天猫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往绩上,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成绩,而随着天猫实力的激增,球队在上季4次与对手交锋则取得3胜1负的成绩,此役天猫在心态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

  天猫本季继续延续连胜势头,球队开局便豪取3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凤凰城水银洛杉矶火花这等实力劲敌,在这波连胜中,球队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16分,主力得分后卫欧库尔兹图丝目前场均能拿下22分的高分,且个人投篮命中率达到60%以上,R.布朗森、玛雅-摩尔和琳茜-沃伦三人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天猫目前这套首发阵容实力近乎无懈可击,此役面对主力结构老化的风暴,天猫有望在进攻端完爆对手。

  风暴本季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开局便遭遇连败,球队内线支柱劳伦-杰克逊因伤本季将长期缺战,好在球队在休赛期引入前洛杉矶火花老将蒂娜-汤普森比利时中锋安-沃特斯,球队内线实力得到一定保障,但风暴整体实力还是相当有限,球队外线进攻一稳定,在替补轮换上也没有多少可用之兵,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风暴后劲实力相当不足,且在比赛中无误失误偏多,此役球队仍需减少无谓失误,力争打出更流畅的进攻节奏。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分,从实力上来讲,目前的天猫实力明显高于风暴一个档次,且球队状态正佳,而对手连吞败仗士气低迷,此役看好天猫主场胜分在10分以上。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