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主场迎自由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彭德克斯特领军的纽约自由。天猫上仗在客场被弱旅西雅图风暴终止连胜纪录,此役球队急盼在主场重返胜轨。

  往绩上两队在近10次交锋中打成平手,而近两季随着天猫的强势崛起,球队在最近两次与自由交锋均以18分的优势拿下对手,此役实力强劲的天猫在心态上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天猫本季势头极猛,球队开局便豪取10连胜,全队作战能力值得肯定。目前天猫仍旧保持上仗夺冠的完整阵形,首发五虎依然是联盟最具进攻威力的组合,目前天猫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12.6分,球队攻防效率相当高。而上仗客场挑战阵容老残的风暴,天猫明显有过份轻敌的态度,球队整个上半场只得到29分的得分,既打不出流畅的快攻配合,在禁区进攻上也没能打出侵略性,最终客场遗憾落败。此役面对攻强守弱的自由,相信有了上仗的大意丢球之后,此役天猫必然会在攻防两端有所加强,若能正常发挥,天猫取胜应不在话下。

  自由本季表现相对一般,目前球队只以4胜7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名,近期球队表现飘忽不定,过去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与太阳一战球队更是吞下42分的耻辱输球纪录,而上仗客场挑战缺少主将的阿特兰大梦想,自由成功捉住机会完成反弹。作为一支重攻不重守的队伍,自由目前场均得分只有71.6分,而场均丢分却高达80.6分,球队攻防效率联盟倒数第2。目前阵中也仅有彭德克斯特和卡森两人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球队进攻实力明显欠缺,此役面对联盟老大,自由恐只有少输当赢的份。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4.5分的初盘分,从实力上来讲,天猫明显要高出自由好几个档次,球队刚刚吞下败仗,此役必将会全力争取用一场大胜来激发队员斗志,故完全有理由看好主场的天猫大胜对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