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要球却被KD"赶走" 梦十阵中飞侠地位太尴尬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队以126-97击败阿根廷队,小组赛5战全胜顺利的以头名身份出线。科比全场比赛贡献13分,只是10次出手只有3次命中。

  其实科比开局不错,在一次外线尝试三分打铁后,飞侠随即卷土重来并在篮下转身近距离跳投命中,之后不久科比又在外线得球出手,皮球再度空心入网。事实上首节比赛科比的状态非常不错,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他个人单节就有7分入账。只是随后呢?

  是的,随后呢。

  随后的比赛科比似乎又陷入到了沉沦之中,好手感如同朝露般消逝,打铁的阴影笼罩上来。整个上半场战罢,科比的命中率下滑到了9投3中,而易地再战刚一开始,飞侠又打一铁,从而将自己的命中率降低到了3成。

  若是打铁倒也作罢,更要命的是就连队友都对科比产生了不信任感。下半场刚开始,当诺西奥尼投中三分把比分追成62平后,美国队发动进球,杜兰特一个人运球到了前场,在侧翼的科比一直做着"把球给我"的手势。然而杜兰特的选择是挥手,示意科比赶紧离开。

  飞侠愣了下,随后不得不挪开脚步移动到另一层,并拉出空间让杜兰特单打。从这一层面来讲,杜兰特用实际行动向科比宣告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权威性。想来也是,虽然资历上来说飞侠走过的桥要比杜兰特吃过的饭更多,但谁让杜兰特的表现明显强于科比呢?在赛场上球权的支配,还得靠实力说话。

  除了进攻端不顺外,科比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有些令人揪心,全场比赛他让吉诺比利在自己头顶上砍下16分,而在奥运前与蓝白军团的热身中,飞侠就曾在与妖刀的较量中非常狼狈。这真可谓是"进攻端被边缘,防守端也无太多贡献"。

  某种程度上来说,如今在这支美国队阵中科比的地位非常尴尬,小组赛5场比赛他场均只有9.4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8.9%。这样的数据不仅不如安东尼,杜兰特以及勒布朗,甚至还不如乐福维斯布鲁克这两位替补。你当然可以将科比的这种表现定义为"为球队他甘愿做出牺牲",但他在这支美国队阵容的定位,正前所未有的尴尬。

更多关于"科比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