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客行取自由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4: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洛杉矶火花作客纽约挑战自由,火花阵容实力明显强于自由,此役客队的火花值得看高一线。

  自由在两队的近10次交锋中取得6胜4负的成绩,在过去两次主场与火花对决,自由均取得胜利,但目前的自由实力明显不如火花,本季首次交锋,火花就曾以25分的优势在主场屠落自由。

  自由近期表现相对起伏,上仗自由在主场被天空击败,球队2连胜被终止,全队信心上受到一定打击。整体而言,自由近期表现还是有明显进步的,毕竟在进攻中球队火力点有所增强,多员主将都能很好的参与到进攻当中,而替补表现就仍有待提高,上一次与火花交战,自由在整个下半场只得到24分,此役再战火花,自由一班替补急需在攻防两端给球队更有力的支持。

  火花上仗在客场大胜神秘人,球队终于摆脱连败的尴尬,作为一支内外线均有强劲火力点的球队,火花在比赛中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阵中几员大个都属灵活型球员,在进攻中球队可以频频利用突破来冲乱对手的防线,这就能保证球队禁区进攻的优势,而在防守上火花就表现得相对一般,此役火花若能保持积极的防守态度,球队胜算将更大。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火花实力强于对手,且球队在对位上更占据优势,故此役看好火花客场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自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