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主场熔水银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WNBA常规赛一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水银近期状态明显回升,此役作客必给狂热带来极大阻击。

  狂热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取得6胜4负的表现,上赛季常规赛双方打成平手,而本季首次交锋,狂热则在客场拿下对手,此役坐阵主场的狂热更具取胜信心。

  狂热目前以18胜9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2名,球队已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狂热实力之强劲不言而喻,在近10仗中,狂热取得8胜2负的优异表现,狂热是一支极擅主场作战的球队,本季在主场球队场均可以净胜9.2分,且战绩高达10胜3负,以进攻著称的狂热目前也保持着联盟最好的外线三分投篮表现,此役对手防守能力一般,狂热可以充分发挥球队这种高效的外线进攻战术。

  水银近期表现值得称赞,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表现,且这3场胜仗的对手分别为西雅图风暴圣安东尼奥银星康涅狄克太阳三大劲旅,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主力锋将狄瓦娜-波纳近4仗场均可以拿下25.25分8个篮板,个人效率极佳,黛安娜-图拉斯表现也渐入佳境,而其他角色球员也在这两人的带动下表现得越发积极,全队状态达到本季最佳,此役即便面对强敌,水银也不会轻易缴械。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4.5分的让分,水银尽管近期表现出顽强的作战势头,但狂热实力明显在水银之上,且球队又是坐阵主场,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狂热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狂热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