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无惧神秘人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本季'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梦想上仗在主场落败,此役球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重振信心。

  梦想近两季与神秘人交手还是占到一定优势的,上季梦想在两队的常规交锋中取得3胜2负的成绩。而本季的前两次相遇,梦想主客场双杀对手,且胜分均达到两位数,上月末的一次交锋,梦想更是在主场大胜对手23分,此役梦想值得追捧。

  梦想上仗在加时赛中以4分之差惜败给卫冕冠军天猫,球队3连胜就此终止,全队憋足劲要在今仗重返胜轨。近期梦想在禁区表现值得称赞,连续4仗球队都保持着禁区高得分的表现,上仗梦想在最多领先25分的情况下仍被天猫逆转,球队为大意付出了输球的代价,但梦想在禁区得分仍高出对手26分之多,此役迎战神秘人,梦想必需摆脱上仗大意输球的轻敌心态,尽量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发挥。

  神秘人近期表现极为糟糕,目前目前吞下7连败,已经基本无望季后赛的神秘人目前战意全无。作为球队得分最高的朗霍恩莫尼克-柯里合力也只能拿下26.6分的得分,而其他队员得分均在个位数,既没有超强得分能力的球星坐阵,也没有良好的团队进攻配合,神秘人目前的状态形同散沙,如此状态的神秘人此役要想挑落状态回勇的梦想难度极大。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梦想实力远在神秘人之上,且本季两度大胜对手,全队取胜信心更足,故此役看好梦想主场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