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留老兵马格洛伊尔 昔日全明星正式宣布续约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NBA官网消息透露,多伦多猛龙老将马格洛伊尔正式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细节并未向外披露。

  马格洛伊尔今年34岁,在这个篮球赛场上如今已经奋战了12年。自2000年首轮第19位被黄蜂队选中以来,这位加拿大中锋已经在常规赛中出战了680次,场均21.9分钟,得到7.3分和5.3个篮板。

  2003-04赛季,马格洛伊尔在黄蜂队迎来了生涯中最辉煌的一个赛季。仅仅单个赛季就砍下场均13.7分和10.3个篮板,一跃成为联盟顶级内线球员,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在马格洛伊尔的12年职业生涯里,他曾效力过黄蜂雄鹿开拓者篮网小牛热火、猛龙七支球队。上赛季,马格洛伊尔在猛龙队共出战了34场常规赛,场均11.0分钟交出了1.2分和3.3个篮板的成绩。

  附球员基本资料:

  球员:贾马尔-马格洛伊尔(Jamaal Magloire)

  身高:211 cm     体重:118 kg

  出生日期:1978-5-21    国籍:加拿大

  场上位置:司职中锋

  曾效力球队:新奥尔良黄蜂、密尔沃基雄鹿、波特兰开拓者、布鲁克林篮网、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