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难逃狼窝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近两季实力大增,球队在上赛季也完成了对森林狼的横扫,但在本季的一场季前赛对决中,步行者却在客场大比分输给对手,此役客行,步行者仍难有胜算。

  森林狼近期拿下两连胜,且两场胜分都达到双位数,全队斗志大增,这支球队目前正经历着严重的伤病困扰,两大核心凯文-乐福里基-卢比奥均因伤未能出战,球队战力受损严重,好在狼队阵中可用之兵众多,目前在内线有尼科拉.佩科维奇德里克-威廉姆斯安德烈-基里连科等长人坐镇,后场又有布兰顿-罗伊鲁克-里德诺等进攻好手,球队阵容实力还是相当牢靠,此役主场面对状态持续低迷的行步者,狼队绝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步行者近期表现糟糕,球队目前吞下两连败,全队战意全无,与狼队的情况很相似,步行者目前也正面临着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当家丹尼-格兰杰因伤将长久缺席,这大大削弱了球队锋线实力,从过去几仗表现来盾,步行者在这个点攻防均十分吃亏,而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也迟迟未能找回状态,目前球队在进攻中更多的还是以后场双枪以及大卫-韦斯特这几个点为主,此役球队其他队员若不能在进攻中有所贡献,步行者实难有与对手相抗的实力。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均遭遇球星伤病的困扰,但双方状态却截然不同,狼队实力与状态均强于对手许多,此役完全有理由看好主队的森林狼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