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客行烤老鹰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作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

  热火近两季对阵老鹰还是占到一定优势,球队上赛季4次与老鹰交战拿下3胜1负的成绩,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高出一筹的热火仍旧值得看高一线。

  老鹰近斯状态不俗,球队近两仗取得全胜战绩,且战胜的对手中不乏雷霆这样的劲旅,球队战力值得肯定,目前球队并没有太大伤病问题,而从近期的作战情况来看,老鹰正进一步稳固球队内线实力,上仗与步行者一战,老鹰在首发上排出了扎扎-帕楚利亚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的三高阵容,这给了球队禁区攻防极大的保障,有这三人同时坐镇内线,老鹰外线进攻也更加得心应手,此役老鹰极有可能延续这样的排兵布阵法,球队打法必将更注重阵地进攻。

  热火近期状态如日中天,球队目前拿下3连胜的佳绩,近两仗更是连连拿下大胜,全队士气高昂,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大巨头目前状态均十分出色,而球队在比赛中战术打法也与上季无异,球队攻防均极具团队性,而本季热火板凳实力更是惊人,过去两仗球队的快攻进攻也打得相当流畅,此役挑战老鹰,状态大好的热火有望客场再续胜绩。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热火目前实力远在老鹰之上,且球队近期状态更加出色,故此役还是看好热火客场射落老鹰。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