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迎战76人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对攻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费城76人

  绿军与76人近两个赛季交手频繁,仅在上个赛季,双方便交手多达10次,最终两队打成5胜5负的成绩,可见两队实力之接近,此役主场的绿军仍没有必胜把握。

  绿军近期状态有所提升,球队在开局两连败之后,上两仗主客场双杀弱旅奇才,球队迎来两连胜,目前绿军阵容相对齐整,球队只有分卫小将艾弗里.布拉德利一人仍在伤病名单之中,过去两仗尽管面对弱旅,但绿军打得并不轻松,上仗甚至与对手大战到加时赛,目前随着主将的老迈,绿军在打法上也更偏向外线投篮,整体进攻有外强内弱的趋势,而全队防守质量也大不如前,此役迎战进攻火力不俗的76人,绿军防守仍将面临极大考验。

  76人上仗在客场大胜黄蜂,球队结束两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得以重振,与绿军相比,76人目前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依旧未能归队,替补中锋夸梅-布朗也将预计缺席,而老将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此役也极有可能缺阵,伤号众多也使得球队在轮换上显得不大自如,好在球队其他队员场上拼抢积极,球队在比赛中也较为注重团队配合,此役半力出战绿军,76人同样存在轮换上的麻烦。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绿军目前阵容实力还是要强于76人许多,且此役又坐拥主场,故看好阵容更加齐整的绿军主场拿下对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