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趁势取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金州勇士

  湖人近几季与勇士交战胜多负少,过去10次相遇,湖人取得8胜2负的成绩,上赛季的4次常规赛交锋,湖人更是干净利落的横扫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的湖人值得看高。

  湖人本季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球队过去5仗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全队状态之糟糕可见一斑,开季至今,湖人仍旧未能跨越磨合期,球队在比赛中的战斗力仍不如上季,目前在比赛中称得上稳定的也只有科比与德怀特-霍华德这两个点,而球队其他各点攻防均存在较大问题,原本湖人进攻就欠缺团队性,而在纳什受伤之后,球队打法上就更难有团队性可言,球队在比赛中更多的被迫以单打独斗为主,此役即便主场出击,湖人若不能打出更为流畅的配合,球队仍没有太大胜算。

  勇士近期表现还算一般,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战胜的对手不乏快船这样的实力型队伍,目前勇士阵中多员主力均已摆脱伤病的困扰,球队阵容相对齐整,球队在进攻中也全力围绕斯蒂芬-库里大卫-李这两大核心而展开,两人进攻效率均不俗,而球队替补上又有兰德里杰瑞特-杰克这样的攻击好手可作轮换,勇士目前整体战斗力并不弱,但球队在比赛中同样存在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此役球队若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勇士大有取胜的希望。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湖人目前固有阵容实力并不比勇士强劲多少,且球队目前进攻打法过于单调,此役反看好客队的勇士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