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乔丹像老大哥一样帮我 但他50大寿我没送礼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今天参加了著名的“吉米-基摩尔访谈秀”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许多话题。包括大家很关注的他和乔丹的关系,以及科比心目中NBA历史最佳五人阵容。

  在谈到NBA传奇球星乔丹时,科比承认自己对NBA方面的认知大部分都是从乔丹身上学到的。

  谈到和乔丹之间的关系,科比表示:“就好像一种老大哥的关系,他在如何更好地激发队友方面给了我无与伦比的建议。”

  在许多球迷眼中,科比是乔丹的接班人,他的成就虽说无法超越乔丹,但今时今日他已确实具备这样的讨论资格。不过科比并没有谈这方面的话题,他倒是自曝了一个小料——据科比自己透露,在乔丹50岁生日的时候,他受邀参加了生日派对,但没有给乔丹准备礼物。

  乔丹在今年2月中旬的时候举办了自己50岁生日的一场大派对,他花了10万美元租用了休斯敦艺术博物中心,邀请了上百名各路好友前来聚一聚。当时科比和妻子瓦妮莎一起受邀出席了,可他竟然没有给乔丹带任何礼物,这未免让人没想到。

  另外,在节目中科比还谈到了他心中NBA历史最强的5人阵容,分别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乔丹、伯德、拉塞尔、贾巴尔。对于魔术师约翰逊,科比还特别表达了他的敬意,称其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