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替加索尔叫屈:为何总让他为小鲨魔兽做牺牲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科比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这也让球迷们有机会近距离地了解了飞侠的内心世界。在这期节目中,科比再度为队友加索尔说话,暗指湖人高层当时交易来霍华德的决策完全是错误的。

  谈到湖人当时交易来霍华德,科比承认,因为这事随后引发的一系列事情让他很是烦心。

  “我们以加索尔为内线核心时,我们赢得了两个总冠军,”科比说道,“而后,拜纳姆开始成长了,所以我们努力让拜纳姆也融入到进攻中来,可后来,我们用他交易来了霍华德,我们不得不把霍华德也纳入到进攻体系中来。”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忘记了自己一开始是怎么赢得总冠军的。加索尔不断被要求改变他的个人打法,这导致他陷入一个艰难的境地。”

  霍华德在湖人只打了一个赛季就离开了,而上赛季湖人虽然勉强进入了季后赛,但他们的表现也很难被冠上“成功”。在整个赛季期间,交易加索尔的流言都传得沸沸扬扬,为了力挺加索尔科比甚至几次动怒,公开表明自己和加索尔站在同一阵线。

  今年夏天,当霍华德宣布离开后,科比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他和加索尔并肩战斗的照片,可见加索尔在科比心中的地位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现在再度利用上节目的机会向公众发声,科比此举也在意料之中。

  加索尔本人从未抱怨过自己陷入交易流言中,也没有抱怨过总是被要求做出打法上的牺牲,这充分说明了他是个好队友,是一个优秀的团队球员。尽管过去2个赛季他的个人数据都在下降,但他仍然得到科比的高度尊敬。新赛季,加索尔将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最出色的进攻型大个。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