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让魔兽打大前锋 此举或助DH阿西克共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重磅引入了“魔兽”霍华德,加上现有的球员,现在火箭的阵容可谓人才济济,兵强马壮。不过,类似阿西克、霍华德如何共存的问题也成为火箭的“甜蜜烦恼”。今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Reddit上和球迷们互动时表示,阿西克仍然可以打先发,他可以和霍华德很好地共存。

  此前,当火箭得到霍华德后,一些美媒体就曝料称阿西克表达了不满,他放话称自己不想为霍华德打替补,甚至有可能想离开火箭重回老东家公牛。因此,阿西克的交易流言也越传越多。现在,莫雷的表态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球迷:莫雷,阿西克现在对于和霍华德一起分享中锋位置一事感觉如何了?对于这两人的担忧,你和主教练麦克海尔有没有做过什么讨论?

  莫雷:阿西克更愿意打先发,他当然是一个先发级别的球员,他有这种能力。这说明了,阿西克是一个赢家型的球员,他喜欢在一支赢球的球队效力。

  球迷:我们有没有机会看到阿西克在大前锋位置上得到一些出场时间?

  莫雷:麦克海尔教练计划在训练营中进行一种实验,就是霍华德打大前锋,阿西克打中锋。如果这个实验可以成功的话,它将帮助我们赢球。显然我们很期待这可以派上用场。

  霍华德的技术包含攻防两端,特别是防守端,他可以保护篮筐,可以抢篮板,进攻端他也在进步,比如正在训练他的低位能力,不过如果火箭排出大个阵容的话,霍华德的表现可能不会那么有效率。特别是他要在防守端对阵大前锋球员,现在联盟中许多大前锋都是可以拉到外围投篮的类型,这对霍华德的防守来说很不利。

  不过莫雷说的是新赛季的训练营计划,试试也无妨,不会有什么伤害。

  当然,如果火箭的实验成功,那么联盟中绝大多数球队对阵火箭时都会头痛,有这样2位两双数据的大个子存在,休斯敦的内线将彻底成为“禁飞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