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下季最期待打篮网 身体状况恐难赶上训练营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今天在自己的范特西篮球训练营上接受了媒体采访,话题涉及他的膝伤、新赛季能否赶上揭幕战、热火三连冠目标等。

  韦德表示,对于他的膝盖,他并不打算去德国进行先进的富血小板治疗,科比麦蒂等球员过去都接受过这种疗法。韦德曾在今天早些时候的采访中透露自己一个月前做过OssaTron休克疗法,以让膝盖得到痊愈。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韦德也接受过休克疗法,这对他起到了很大帮助。

  谈到今年夏天,韦德表达了“忙碌是福”的心态。他开玩笑地表示:“对于NBA来说,这个夏天非常棒……我仍然搞不懂我们为什么一度要停摆。”

  而实际上,自从上赛季总决赛过后,韦德一点也没有上过球场,他休息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不过本周末他将重新返回球场进行训练。

  “当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时,我是赶不上(揭幕战)的,我的状态无法满足,”韦德表示,热火新赛季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10月2日开始,不过,韦德称自己在训练营之后应该可以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热火揭幕战是10月30日主场对阵公牛

  “这个赛季我们得拿出不一样的激励动力才行,”韦德在谈到热火三连冠的目标时如是说道。
 
  谈到自己下赛季的角色,韦德表示:“可能角色会更大,希望不要是更小就好。”

  今年夏天很多东部球队都进行了比较大的补强,特别是篮网,他们得到了加内特皮尔斯特里基里连科等球员,实力直逼热火。韦德表示篮网的阵容确实强大。

  “篮网做了一些空前绝后的事情,”韦德说道,“他们组建了一个全明星的先发阵容。”

  另外,韦德还回答了一个球迷的问题——新赛季赛程上,哪场比赛是他最为期待的?为什么?

  “不是圣诞大战,不是揭幕战的背靠背,我得说是11月2日的比赛,那个气氛将会非常疯狂,”韦德说道。11月2日热火将在客场对阵篮网。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