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交易无果启动B计划 阿尔德里奇恐离队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阿尔德里奇进入离队倒计时?

  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谢总算可以舒口气了。这个夏天就快结束,他繁重的引援工作总算是基本完成。

  从多雷尔莱特沃特森,从罗宾洛佩斯莫威廉姆斯,奥谢在自由市场上的“采购”可谓不拘一格。“看上去,他做了很多各式各样事情。”《俄勒冈人》评价奥谢今夏的表现说,“然而其核心只有一个围绕着阿尔德里奇补强球队,让他满意。”

  的确如此。从76人而来的莱特三分能力出色,可以为阿尔德里奇拉开内线单打的空间,而中锋洛佩斯则是名拥有不错身高的防守者。有他和阿尔德里奇搭档,必然会减轻后者在防守端的负担。而至于沃特森和莫威廉姆斯等老将控卫的加盟,不仅可以缓解开拓者一直被人诟病的替补荒,更能有效的控制球权,让进攻更多的从阿尔德里奇这个点开始。“我对今夏这些引援都很满意。”阿尔德里奇表示说,“甚至,尼尔(奥谢)还让我参与其中。每个球员,他都会征询我的意见。”

  奥谢能做到这点,实在难能可贵。之所以这么说,因为就在上赛季,他在处理自己和阿尔德里奇的关系上还没有那么如鱼得水。可现在,他对阿尔德里奇几乎可以说是唯命是从。“这也是形势所迫。”《俄勒冈人》如此分析说,“整个夏天,奥谢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阿尔德里奇的机会。那么球队只能采取B计划安抚住球队的头号球星,然后让一切都看上去积极向上。”

  然而,这表面上的太平究竟能维持多久?当地媒体的观点似乎有些悲观。“最主要的一点在于,阿尔德里奇是否真的还愿意留在波特兰。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一旦球队在常规赛中出现战绩上的波动,那么现在一切的好将不复存在。”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那么波特兰的暗涌很可能会激起波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