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哈登35+9 布雷克一剑封喉绝杀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魔兽霍华德带领火箭队主场迎接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的挑战。凭借布雷克最后终场前1.3秒的三分绝杀,湖人客场以99:98一分险胜火箭。

  这是本赛季霍华德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湖人队,所以本场比赛也备受关注。鉴于火箭强大的内线双塔,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再次变阵,摆上加索尔卡曼的双塔阵容,尼克-扬再次重回先发。一上来,湖人队的布雷克弹无虚发,外线三分球三投三中,率领湖人反客为主,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湖人首节命中率非常高,尤其是外线的三分。首节韦斯利-约翰逊还命中压哨三分球,湖人第一节轰下36分,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哈登开始发力,带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湖人再次用三分球拉开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势,湖人半场领先湖人14分。

  第三节成为双方的失误大战,一边失误,另一边也毫不吝啬地回敬一次失误。湖人在第三节的命中率急剧下降,火箭由哈登和帕森斯不断地迫近比分。火箭在第三节乘机追回10分差距。末节火箭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分差只剩下一分。末节双方十分胶着,火箭由帕森斯的扣篮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二次领先。被火箭反超比分后,湖人祭出“砍霍”战术。米克斯再次命中三分,终场前1分45秒,湖人落后火箭2分。此后双方一分钟没有得分。终场前3.4秒,米克斯底线球传给布雷克,后者三分一剑封喉,湖人反超1分。最后1.3秒火箭错失最后一投,湖人1分险胜。

  湖人功臣布雷克今天三分球6投4中,全场得到14分。替补的米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韦斯利-约翰逊得到16分,纳什得到12分6次助攻,法玛尔和尼克-扬都得到11分。今天加索尔表现不佳,仅仅得到2分。哈登为火箭轰下35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帕森斯得到16分,霍华德得到15分14个篮板,林书豪得到16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