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保罗14+13哈登11铁 快船逆转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和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进行常规赛的第二次较量。快船队凭借下半场的反扑,107-94逆转火箭队,对火箭取得两连胜。

  贝弗利今天再次顶替林书豪首发出场。JJ-雷迪克再次扮演快船的首节得分手,一上来接连命中三分,保罗顺势再打出攻击波拉开比分。随后火箭迅速调整状态,回应一个13-4的攻击波,首节火箭落后一分。次节,火箭成功反超比分,手感回暖的他们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保罗率队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快船落后9分。

  第三节火箭队一直控制着对快船的领先,但半节过后,火箭进攻受阻,被快船乘机起势连续得分,快船在第三节成功反超火箭2分。末节一直都是追赶的态势,无奈快船多点进攻,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火箭队有心无力,末节再输11分,客场败北。

  格里芬和雷迪克都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保罗砍下14分13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克劳福德得到16分,小乔丹得到12分18个篮板。哈登今天状态全无,15投4中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21分8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9分,帕森斯砍下全队最高23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