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积分榜-广东险胜守住榜首 辽宁两连胜重回前8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5轮过后积分榜

CBA第15轮过后积分榜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今晚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全部战罢,广东队第四节逆转22分战胜八一队,守住了积分榜首位。另一夺冠大热门北京队也战胜四川队,名次上升一位来到第三。

  军粤大战向来不乏看点,此役广东队在第四节落后22分的情况下逆转八一队拿下4连胜。本场取胜后,广东队13胜2负仍位居积分榜首位;若广东队本场告负,则与新疆同为12胜3负,而新疆队将凭借第11轮104-88战胜广东队的优势升至榜首。

  上轮客负天津后,北京队一度掉至第四位,本轮17分大胜新军四川,北京队力压上海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此外,两连胜的辽宁队重回季后赛行列排在第8,位列5-7名的球队分别为:东莞浙江福建

更多关于"广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