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春江斗法广东一票难求 媒体关注度达总决赛级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2日 来源:青年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10点多,广厦主帅李春江携爱人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看到围堵在酒店门口的数位记者,李春江用沙哑的嗓子告诉大家自己感冒了,“实在抱歉啊。”说罢就径直走向了酒店电梯。之前的客场两连败,让李春江发现了广厦青年军的新问题,不过时间不会等人,今晚,广厦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这也是李春江执掌广厦教鞭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李春江和尤纳斯场外斗法,执教广东11年的春哥和昔日弟子场上为敌,这一幕幕充满戏剧性的画面,将足够吊起球迷的胃口。

李春江将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


  广东赛前苦练三分球 易建联:没什么特别感觉

  
上一轮险胜八一的广东队于昨日中午抵达杭州。昨晚6点,广东队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或许是上一场28投3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让尤纳斯很恼火,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广东队没有安排其他内容,全部都是中远投练习。

  保持火热的手感,广东队员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执教他们11年之久的昔日主帅李春江。今晚,曾率队拿到七个CBA总冠军的功勋教头李春江将以对手的身份,站在广厦队的教练席前。赛前,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易建联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我们在情绪上也没有什么变化,李指导以前带过我们,他对我们比较了解,但现在他是广厦主教练,这支球队年轻队员很多,整体很年轻,这里又是他们的主场,所以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多考虑开局怎么打好一点,中间不要总出现起起伏伏的状态,其他不会想太多。””而对于曾经的队友王征,易建联则表示暂时没有什么针对性布置,“这些教练明天会说吧。”

  相比于李春江和广东队的往事,现任主帅尤纳斯被现场记者问得莫名其妙,“这场为什么特别?对我来说,这肯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队员们为什么不?”在听完现场记者的解释后,尤纳斯瘪了瘪嘴说,“到时候看看球员是如何应对的吧。”

  一票难求的火爆球市 媒体关注度达到总决赛级别

  
就在广东队抵达客队下榻酒店的同时,广厦也从深圳飞抵杭州。或许是连续两个客场让广厦队员身心俱疲,球队昨日并没有安排训练,在折返天都城篮球基地整理行李之后,广厦就马不停蹄地住进了球馆附近的酒店,做短暂休息调整。

  自从广厦加入CBA大家庭以来,两队总共交锋17次,广厦以1胜16负占绝对劣势,这唯一的胜利是在三个赛季之前,当时,广厦险胜广东,而其余的交锋,都以广厦的失利而告终,不得不说,今晚想战胜广东,广厦除了超水平发挥之外,还需一点运气。

  或许是李春江和老东家广东队的故事太过传奇,这场比赛吸引了空前的舆论关注,前来采访报道的媒体阵容可谓达到了“总决赛级别”。除了央视,以及《体坛周报》《篮球先锋报》等专业体育报纸之外,四大门户网站的体育记者昨晚也齐刷刷地现身杭州体育馆的看台,观看广东队的训练。一位同行感慨道:“在CBA常规赛期间,实在难以想象这阵势。”

  此外,本场比赛的门票也达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现在只有少量余票能在网上买到,票房估计也有一部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的票房,应该会超过广厦对北京那场。预计明天的上座率会达到八成左右。”广厦队副总徐菲伦介绍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