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以KB为例督促安东尼 将让甜瓜模仿乔丹打法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尼克斯新帅德里克-费舍尔面临着恩师菲尔-杰克逊当年刚接过公牛教鞭时面临过的问题,他不知道球队头号球星是否能接受、融入三角进攻。

  当年的乔丹、皮蓬以及科比最终都理解了三角进攻的奥秘,接受了这套战术,费舍尔认为现在的卡梅隆-安东尼也能做到,新赛季他会让安东尼像当年的乔丹、皮蓬和科比那样从低位发起进攻。

  “是的,我在脑海中想象过很多次了,”费舍尔说,“低位45度的位置也是安东尼喜欢拿球展开进攻的位置,以前就是这样,他能在这套体系中打球,我们不能让他处在那个位置,然后看他自己单挑,这很重要。”

  “我们希望无论他在哪里拿球,他都能展开进攻,为队友制造机会,也能让他自己的进攻变得更加简单,同时也能提升其身边队友的实力。场上每个人都要有自信,相信彼此。”

  费舍尔还专门以科比为例督促安东尼主动接受、融入三角进攻,当年科比接受三角进攻的速度比乔丹还快,费舍尔回顾了科比当年的做法。

  “科比这种球员很罕见,他看了大量的录像,他大量研究了乔丹的打法,”费舍尔透露,“在杰克逊到湖人、我们执行三角进攻前他就已经大量了解这套体系,我觉得他比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快了一步,但是同时他也愿意接受这套之前取得过成功的体系。”

  在安东尼职业生涯,他一直以得分能力强著称,组织并非其强项,他能否扮演三角进攻的发起点?这也是很多人心怀疑问的一点,但安东尼的队友认为他绝对没问题。

  “安东尼绝对可以做到,”小哈达威说,“上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当他面临双人包夹、防守陷阱,他总能找到空位球员,他很少顶着3-4个人防守强投,他能在这套进攻体系中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费舍尔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