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8中1疑似又遭弃用 末节背部痉挛终无力再战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和老鹰又展开交锋,本赛季两队之前的交手互有胜负。勒夫今天开局表现平平,上半场7投1中,下半场也没有明显回勇,最终只交出7分(8投1中,罚球4中4)、7篮板、2抢断数据,末节比赛他因为背部痉挛没有再战,最终骑士101-109输球。

  近来骑士的表现比较低迷,而勒夫的个人状态也不怎么稳定。别看他在过去两场比赛都砍下了20分或以上的得分,篮板也不错,近2战抢了17个,但如果看过比赛过程便会发现,勒夫其实一直打得比较挣扎,而且骑士一度在末节比赛弃用了他。

  今天的比赛,勒布朗因伤休战,本应该是勒夫站出来发挥的最好时机,而且骑士也迫切需要勒夫的进攻贡献。然而勒夫让大家失望了,首节比赛勒夫的状态就很低迷,不管队友分球再到位、再及时,勒夫的中距离投篮总是不进,在前3投不进后,勒夫明显失去自信,队友对他的信心也不足了,开始打起外线进攻。

  直到6分43秒,勒夫凭借在米尔萨普身上制造犯规得到罚球机会拿下2分,这才为自己今天的比赛首开纪录。次节比赛开局,勒夫在厄文的传球下外线投进一记三分,但没想到的是,这就是今天比赛他屈指可数的仅有的运动战入球。

  整个上半场,勒夫运动战7投只有1中,7分里有4分都是来自罚球。在篮板方面他抢了7个,勉强交差。

  半场时分,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也点评了勒夫的表现和骑士的打法,韦伯表示,骑士是有实力在没有勒布朗情况下赢球的,但是勒夫必须要发挥。

  “你不能让勒夫游离于进攻体系外,你得让他发挥他的影响力,进攻要流动起来,否则可不行,”韦伯说道。

  可糟糕的是,当下半场勒夫上阵时,骑士的形势进一步急转直下,分差越拉越大,看到这样的情景,场边的布拉特教练也很着急,在勒夫一个无厘头的勾手进攻失败后,布帅干脆把他换下了场,而当勒夫在场边坐着时,骑士却屡屡追分,把分差又追赶到了10分以内。

  下了勒夫,骑士彻底打起小个阵容,但效果却好不少,他们打出一波13-5的攻击波,形势又渐渐回勇,这让场边观战的勒夫也很不是滋味,他的表情不太好看,不知道今天布帅是不是还会对勒夫采取“末节弃用”那一招。

  在板凳上坐了片刻,勒夫又直接返回了更衣室,看起来似乎左腿有一点一瘸一拐的现象,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什么新伤病。美记者伊桑-J.斯科尔尼克暗示伤病并不能拿来当勒夫的借口:“今晚厄文和威特斯打得非常努力,勒夫则不那么努力,在他出现一瘸一拐迹象前就是如此。”

  之后根据前方美国记者们的透露,勒夫是背部出现痉挛,之后的比赛不会再上阵了。对于骑士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这场失利之后,接下来他们的路还会更加难走。

更多关于"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