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完爆勒夫!米尔萨普轰26+9 末节连砍10分杀死骑士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老鹰骑士的焦点之战中,米尔萨普全场砍下26分9篮板,不但在第四节连拿10分率队一波流取得胜利,还在防守端让勒夫只得到7分,米尔萨普无愧于全场最佳。

  老鹰今年能排在东部第二,米尔萨普功不可没。在这支平民球队里,米尔萨普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核心球员。去年夏天他2年1900万签约老鹰,当赛季就进入全明星。而在本赛季霍福德回归后,米尔萨普依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6.5分8.1个篮板3.2次助攻和2次抢断,数据略有缩水,但在防守端却极大地改变了老鹰的气质。本赛季老鹰防守排名联盟第5,比起上赛季的第15有了极大的飞跃,而一度排名联盟抢断榜榜首的米尔萨普,在防守数据上也是遥遥领先队友,称得上老鹰本赛季的第一核心。

  今天是老鹰和骑士本赛季的第三次对决,双方此前曾各自大比分赢过一场。不过两场对决里,米尔萨普都在数据上压过了勒夫。在今天的比赛里,两位全明星又是一上来对位。不过两人都不是开场的球队主攻点,米尔萨普前三次出手都不是机会点,尽数偏出。不过之后老鹰经典边线战术,蒂格击地送给空切的米尔萨普,后者轻松把球放进。第一节老鹰轻微领先,米尔萨普只得到2分,对位的勒夫没有太多球权,靠着罚球也只得到2分。

  第二节勒夫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此时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及时换上米尔萨普,此后勒夫再也没有运动战得分,米尔萨普的跟防让勒夫拿球都极其困难,更别说相对缓慢的转身脚步了。而提速后的老鹰进入了米尔萨普熟悉的节奏:施罗德助攻,米尔萨普反跑灌篮得手;而后他又是罚球中投,连砍6分。勒夫急于做出回应,篮下挑篮却被米尔萨普大帽盖掉,骑士最后一攻,厄文上篮也被米尔萨普大帽,半场老鹰领先10分。

  下半场米尔萨普越战越勇,两次抢断送给科沃尔两个三分命中,老鹰领先来到17分之多。骑士在2分钟后直接撤掉了勒夫。米尔萨普之后连拿4分,勒夫只在第三节末捞到一分钟出场时间,打了一铁又被换了下去,三节后米尔萨普22分,勒夫则是8投1中,只得到7分。

  于是在第四节,勒夫再次遭到了雪藏,骑士却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但大心脏的米尔萨普关键时刻再次站了出来,两次强攻造罚球后,中投、上篮又是各中一个。完全是靠着他的连续8分,老鹰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在厄文开启单打模式后,又是米尔萨普的反切上篮打进,加上蒂格利用他单挡后的强攻,老鹰在还有1分钟时领先8分,彻底杀死了比赛。

  全场比赛米尔萨普得到26分9篮板,对位的勒夫全场只有8投1中的7分和7篮板。可以说是攻防两端实现了完爆。米尔萨普再次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这支老鹰身上有着他最熟悉的气质:平民低调但坚韧不拔。再次拿下骑士,老鹰稳定地留在了东部第二的位置,明年夏天米尔萨普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但不管多少钱,都值得老鹰跟进,毕竟他才是老鹰现在最需要的那个人。

更多关于"勒夫 米尔萨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