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将为勒夫播放致敬视频 勒夫:心情苦乐参半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客场战森林狼,这场比赛对于勒夫来说有特殊意义,他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虽然之前森林狼在宣传片中故意对勒夫只字不提,但是根据最新消息,今天他们还是为勒夫做了致敬视频。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尼斯透露,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森林狼方面为勒夫准备了某种形式的致敬视频,海尼斯还称赞森林狼此举有风度。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身处昔日主场的客队更衣室感觉很别扭,但他强调,他在骑士很开心,在赢球的球队效力让他很快乐。

  “现在我的感觉还是有点苦乐掺半,毕竟我在这里度过了不错的时光,和队友们相处愉快,但显然,如果当初我和森林狼能进展得更好一些,可能一切会更好,”勒夫表示。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勒夫曾表示,他估计这场比赛自己是会得到森林狼球迷的嘘声。

  勒夫在森林狼效力6个赛季,期间球队一直没有打进过季后赛,勒夫和球队高层的相处也并不是很愉快,他曾抱怨球队在引援方面无作为,导致球队没有竞争力,包括之前续约谈判过程也没有达到勒夫想要的效果,这几年勒夫一直给管理层施压,闹着走人,最终他如愿被交易到骑士。

  在森林狼期间,勒夫场均数据是19.2分、12.2篮板、2.5助攻。在骑士效力的场均数据是17.2分、10.3篮板、2.3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