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欲换大洛佩兹 打包麦基希克森被篮网拒绝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根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希望打包队中的两位内线悍将麦基希克森篮网进行交易,目标是布鲁克-洛佩兹,不过这一提案被布鲁克林人拒绝了。

  这则消息最早是由美国媒体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的,他在推特上曾如是写道:“我得到掘金队一直在提供一份麦基与希克森打包的筹码,欲交易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但篮网目前为止仍然在坚持拒绝这份报价。”

  尽管布鲁克-洛佩兹目前在篮网丢掉了首发的位置,但他仍然能够维持比较高的比赛效率,本赛季他共为球队出战了36场常规赛(其中21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6.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5.3分、6.2个篮板、1.7次封盖的成绩单。

  在北京时间1月31日篮网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洛佩兹更是28投15中,得到35分、12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

  这样的表现也使得篮网会重新衡量洛佩兹的价值,对此斯坦恩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布鲁克-洛佩兹在对阵猛龙的这场比赛,解释了为什么篮网感觉他们不能轻易将其交易的原因,即使球队之前曾认真考虑过要将他送走。”

  掘金方面提供的希克森和麦基两名球员本赛季的表现都相距生涯巅峰时期甚远,希克森在场均20.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8.3个篮板、6.6个篮板。麦基本赛季则因为伤病仅出战15场比赛,场均交出5.1分、3.1个篮板、1.1次封盖的成绩单。

  事实上,早在2014年底联盟就曾传出有关篮网欲清理德隆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等高薪球员的流言,

  而在2015年1月中旬,ESPN记者克里斯-博罗萨德报道了事情的进一步进展,有消息人士透露,当时篮网曾和雷霆以及黄蜂讨论过一笔三方交易,方案为布鲁克-洛佩兹加盟雷霆,史蒂芬森前往篮网,而黄蜂获得杰里米-兰姆杰克。不过这笔交易最终无疾而终。种种迹象表明,洛佩兹离开篮网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更多关于"掘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