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帅澄清:"勒夫非顶薪论"被曲解 他乃最顶级球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惨败于国王遭遇5连败,此役凯文-勒夫砍下了25分10个篮板,但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那番“勒夫非顶薪球员”的言论将其推上了风口浪尖,今天布拉特公开进行了澄清。

  事实上,结合昨天采访的上下文以及语境就能看出,布拉特的真实意思并非指责勒夫,当时记者问布拉特:“人们看着骑士这支球队都会说,哪怕勒布朗不在,骑士还有厄文和勒夫两个顶薪球员……”

  记者问题尚未问完,布拉特就接话反问道:“勒夫还不是顶薪球员,是吧?”看上去布拉特并不知道勒夫当年跟森林狼签下的是一份顶薪合同,但曝光布拉特这句话的萨克拉门托记者并未将布拉特的反问写上,结果就成了布拉特质疑勒夫配不上顶薪。

  今天布拉特在训练结束后也对这件引起了社交媒体轰动、讨论的误会进行了澄清,他说道:“我真的没太在意社交媒体上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的言论要么被误解了,要么被曲解了。我就是说在我们队他没拿着顶薪合同,因为在本赛季结束前我们不被允许跟他谈论合同细节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表明自己的态度,布拉特还高度评价了勒夫之于球队的价值,他表示自己没有炮轰这位全明星前锋的意思。

  “我希望勒夫现在已经清楚理解我当时那番话的意思,”布拉特说道,“在我看来勒夫是最高水准的球员,无论你用顶薪合同还是其他什么来定义勒夫,他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就是我们衡量他的方式。”

  勒夫2015-16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的年薪为1670万美元,今夏勒夫有资格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悉,布拉特已经联系勒夫跟他解释此事,在刚听闻布拉特的言论时,勒夫也想得到一个答案。

  “很明显外界对此事做出了反应,”勒夫说道,“我想要得到采访的上下文,一旦我得到了上下文,知道当时他聊了什么,我发现他是对的,我们现在不能谈论夏天的事情或者合同事宜,所以我就是让此事翻篇。”

更多关于"勒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