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距高薪仅差一步 四位球员明年有望追求大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肯德维尔-波普湖人队)

  活塞队今年休赛期放弃续约肯德维尔-波普,后者试水自由市场。他原本有机会以一份长约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不过最后湖人队以一年1800万美元签下了2013年的8号秀,新赛季他将与鲍尔一起并肩作战。

  波普今年24岁,他没有在今年寻求一份长约,可见对于自己未来的自信。过去三个赛季,波普场均都超过了12分,同时他的防守能力相当不错,能够盯防控卫、分卫以及对方的侧翼球员。

  对于波普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的投篮。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从来没有超过35%,在活塞队排名第11位。波普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弹跳,主要依赖于投篮的突然性来给对方制造威胁。如果要想提升进攻端的威胁,波普还需要提高投篮的稳定度。

  除了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波普还是一位顽强的防守球员,24岁的他有机会在明年夏天争取一份大合同。上赛季,波普的场均得分联盟没有排进75名,是否有球队愿意为一位这样的球员开出高薪呢?也许没有,但是波普只签一年合约,他一定会在这个赛季尽全力证明自己,如果在得分方面有重大提升的话,也许明年夏天他能接到一份接近甚至顶薪的合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