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距高薪仅差一步 四位球员明年有望追求大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3、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

  作为2013年的状元秀,维金斯的新秀合同明年即将到期,他可以在10月16日前与森林狼队续约。据悉,森林狼已经在8月初为他提供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但是至今维金斯还没有续约的表态。如果放弃提前续约,加拿大人将会是明年自由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球员之一。

  过去两个赛季,维金斯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0分,上赛季他还是联盟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今年只有22岁。

  目前维金斯最好的选择是与森林狼续约,长期留在队中。休赛期经过交易,森林狼队已经组成了维金斯、唐斯以及巴特勒的明尼苏达三巨头,他们的天赋不亚于联盟其他球队。他们很大机会在下赛季自2004年以来首次晋级季后赛。未来,森林狼队有机会去威胁金州勇士

  不过维金斯与森林狼队高层的关系目前尚未可知。上月初,森林狼老板Glen Taylor表示,维金斯目前的表现还不足以能够赢得顶薪,但是他在变得越来越好。

  如果赛季之初,维金斯没有选择与球队续约,明年他有机会聆听其他球队的报价,同时5年顶薪也要比1.48亿美元要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