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距高薪仅差一步 四位球员明年有望追求大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4、埃弗里-布拉德利(活塞队)

  肯德维尔-波普离开球队,主力二号位空缺,活塞队与凯尔特人队达成交易,得到了埃弗里-布拉德利,他将与雷吉-杰克逊一起组成下赛季活塞队后场双枪。

  布拉德利以防守能力出众著称,来到活塞可谓如鱼得水。上赛季,活塞队失分是联盟第七少的。除了防守,进攻端也是一大补充。布拉德利上赛季场均16.3分,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9%,是一位比较高效的得分手。季后赛中,布拉德利将得分提升至16.7分,是关键时刻可以仰仗的一员。

  活塞队以防守见长,但是进攻端乏善可陈,没有一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17分。布拉德利在小托马斯的光环之下仍然有很高效的发挥,相信来到底特律后能够改善球队的进攻。

  如果下赛季布拉德利在数据方面能够有一定提升的话,他将有机会收获人生中的第一份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