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4年6200万提前续约科温顿 大幅涨薪成励志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已经跟前锋罗伯特-科温顿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4年6200万美元的合约。据消息人士称,76人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格洛和科温顿在CAA公司的经纪人将在本周末签署新合约。


  这份合约除了未来4年的薪水外,还包括重新协商科温顿本赛季的薪水,将从157万提升到1500万美元。根据联盟的新劳资协议,球员和球队之间是可以重新协商赛季薪水的,而科温顿涨薪过后的价钱,也是新规实施以来最高的纪录。这直接抬升了76人本赛季的薪金总额,影响了他们未来的空间,但即便如此,他们在2018年夏天还是有2500万可供使用。

  科温顿本赛季打出了爆发表现,场均能得到16.8分5.7篮板1.5助攻1.6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0%要知道他场均还出手7.4次,在外线可以说是非常有威胁的。

  76人提前用大合同留住他,避免他在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也是怕他被别队用更高的薪水抢走,也就此确立了他的核心地位。科温顿能拿到6000万以上的大合同,绝对是个励志故事。他是落选新秀,刚进入联盟时无人问津,在火箭打了7场比赛就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但在76人,他取得了很大进步,成为了非常出色的翼位防守者,三分也越来越稳,可以说是典型的适合“3-D”体系的球员。

  他在76人已经打了4个赛季,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如今在身价上也真的成了球星级别,也算不负他这些年来的努力了。

更多关于"76人 科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