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球星抱团去勇士令我恶心 我不是这种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勇士杠上了,他先是和杜兰特发生口水战,最近又是继续批判勇士球员们抱团的行为,在被球迷嘲笑后,麦科勒姆又继续回击。



  麦科勒姆最近比较有争议的言论是,他指责勇士这种巨星扎堆的行为令人讨厌,并表示自己和他们就不是一类人。

  在谈到球员们加入勇士为了追求一枚总冠军戒指时,麦科勒姆称:“我绝对不会做类似这样的事,天性如此,我觉得这简直让人厌恶,我从小可不是像这些球员这么长大的,我从小受到的教育就不是这样。”

  有媒体转发了麦科勒姆的言论,表示看来麦科勒姆是真的很讨厌追逐总冠军戒指的人了,麦科勒姆又继续发声,表示:“你们老是搞一些老生常谈,老话重提,把我搁在这弄得像个泛酸的前女友一样,他们是历史上最杰出的球队之一,有两个可以说是历史前15的球员,4个未来名人堂成员,还有1个也刚刚加入,我很开心不用再让自己搞得像个酸葡萄心理的人了。”

  有不少球迷对麦科勒姆的言论很不满,觉得他一直对勇士絮叨个没完,反而让自己看起来很掉价,麦科勒姆也是继续回击,表示:“没错,你说的对,但是笑*了,这明明是有一段时间的新闻了,新闻太慢了好吗,所以他们添油加醋又弄了头条。笑吐了。反正我们是输了比赛,我们需要变得更出色,我不会离开开拓者,完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