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老司机带带我 下一站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联盟对篮球执念最深的老板库班并不吝于为球队进行补强,但是诺维斯基的老化代表着独行侠这支球队的衰退,自夺冠赛季之后,独行侠逐渐开始走下坡路,球队小修小补并无法有足够的吸引力为达拉斯吸引来一名巨星。上赛季,达拉斯仅收获24胜58负战绩,排名西南区倒数第二。不过,球队拿到了一个五号签,并通过交易摘下一名或许将接过老司机车钥匙的另一名欧洲球员-卢卡-东契奇。

  "他已经在达拉斯呆了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打一些训练赛,我非常喜欢眼前的这番景象,以他这样的大块头来说,他的运球真的太出色了,简直不敢相信他只是一个19-20岁的孩子。" 诺维斯基如是评价东契奇。在赛季未开始之前,我们无法断言这名被达拉斯寄予厚望,被球探给予高度评级的斯洛文尼亚年轻球员到底能在NBA赛场取得什么成就。但是对于一个在16岁就在欧洲顶级俱乐部出道,正式登上职业赛场,携手德拉季奇帮助斯洛维尼亚登上欧洲篮球之巅,这样一个新秀,难道不值得期待吗?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