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老司机带带我 下一站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引援:德安德烈-乔丹德文-哈里斯

  球员流失:约吉-费雷尔诺伦斯-诺埃尔道格-麦克德莫特赛斯-库里

  选秀情况:

  首轮第3顺位:卢卡-东契奇

  次轮第3顺位:杰伦-布伦森

  次轮第26顺位:雷-斯波尔丁

  次轮第30顺位: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


  对于达拉斯的球迷来说,没有一笔交易比独行侠以一年500万让诺维斯基再披上那件经典的蓝色战袍更让人为之兴奋。1998年NBA选秀大会,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一轮第九顺位选中来自德国的内线新秀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独行侠,用同年的六号签将诺维斯基带至达拉斯。从此,诺维斯基成为了达拉斯这座城市的代表之一。

  20个赛季,这位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欧洲球员,为达拉斯这座城市带来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20年间,老司机并非没有收到来自外界的诱惑,在其生涯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刻,金州曾向他伸出橄榄枝,但是德国人没有离开达拉斯,并一年一年以廉价的合同留守达拉斯,默默等待独行侠的重建。诺维斯基也将超越科比成为效力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在商业联盟,老司机再一次诠释了在这个飘着美刀气味的联盟,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忠诚。借用网上的段子,诺维斯基对库班说:一年底薪不能再多了,而库班对诺维斯基说:一年500万,不能再少了。对比那支和达拉斯两度在总决赛对决的热火,如何对待韦德的态度。诺维斯基和独行侠老板库班,从宾主再到朋友关系的羁绊,更是注定成为佳话。


  作为NBA联盟对篮球执念最深的老板库班并不吝于为球队进行补强,但是诺维斯基的老化代表着独行侠这支球队的衰退,自夺冠赛季之后,独行侠逐渐开始走下坡路,球队小修小补并无法有足够的吸引力为达拉斯吸引来一名巨星。上赛季,达拉斯仅收获24胜58负战绩,排名西南区倒数第二。不过,球队拿到了一个五号签,并通过交易摘下一名或许将接过老司机车钥匙的另一名欧洲球员-卢卡-东契奇。

  "他已经在达拉斯呆了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打一些训练赛,我非常喜欢眼前的这番景象,以他这样的大块头来说,他的运球真的太出色了,简直不敢相信他只是一个19-20岁的孩子。" 诺维斯基如是评价东契奇。在赛季未开始之前,我们无法断言这名被达拉斯寄予厚望,被球探给予高度评级的斯洛文尼亚年轻球员到底能在NBA赛场取得什么成就。但是对于一个在16岁就在欧洲顶级俱乐部出道,正式登上职业赛场,携手德拉季奇帮助斯洛维尼亚登上欧洲篮球之巅,这样一个新秀,难道不值得期待吗?


  东契奇注定成为达拉斯新赛季的聚焦中心,但是别忘记,达拉斯在去年以高位签,摘下一名天赋爆棚,潜力十足的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史密斯上赛季一直是媒体认为最有资格争夺最佳新秀的球员之一,自基德之后、从德隆-威廉姆斯费尔顿,再到淘宝临时撑起达拉斯后卫线的费雷尔,哦当然,还有两名一直在默默贡献力量的老将巴里亚和德文-哈里斯,独行侠在后卫线上做出无数的尝试,丹尼-史密斯是目前天赋最好,成长空间最大,最有可能撑起达拉斯后卫线的一个。虽然史密斯的新秀赛季低于预期,新秀赛季命中率不足40%,在场上史密斯日常展现出青涩,毛躁,不稳定的一面。但是对于一个新秀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5分5助攻的新秀,应该给予更多的耐心。


  梅杰里鲍威尔充分表现了什么叫做一个蓝领,怎么作为一个角色球员。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能给予球队一定的帮助,但是事实证明,他们不足以在独行侠的内线,撑起一片禁飞区。不知道有多少球迷在上赛季看到40高龄的诺维斯基作为首发中锋登场时,是否跟小编一样一脸懵X。不过,随着那个迟到"背信者"终于来到达拉斯,在"拳皇"泰森-钱德勒之后,"皇叔"德安德烈-乔丹将撑起独行侠内线的一片天。在空接之城失去领航员克里斯-保罗之后,上赛季小乔丹场均依旧能够贡献12.0分15.2篮板的两双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4.5%。


  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还记得,独行侠当年是以"铐*"的方式,与哈里森-巴恩斯进行签约仪式。尽管在2016年巴恩斯在总决赛上演了极其糟糕的表现,但是独行侠还是以一纸4年9400万的合同,将巴恩斯带到达拉斯。而巴恩斯也在达拉斯完成了自我救赎,在独行侠度过的两个赛季,巴恩斯场均保持19+5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稳定再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而且赛季保持将近全勤。新赛季,巴恩斯很可能与东契奇搭档锋线,已经习惯顶上大前锋位置的巴恩斯,携手东契奇两人防守端可涵盖一至四号位。而26岁巴恩斯早已冠军荣誉加身,未满20岁东契奇也已经以核心球员的身份站上欧洲之巅,新赛季两人的锋线组合,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表示,随着德安德烈-乔丹的到来,德克-诺维茨基将会在新赛季扮演替补角色。以目前独行侠的阵容,新赛季首发很可能是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卢卡-东契奇和德安德烈-乔丹。虽然诺维斯基退居替补,但是达拉斯的替补阵容仍然略显单薄,后卫线上巴里亚、德文-哈里斯和新秀杰伦-布伦森,可谓是老的老,小的小。而替补内线将继续由梅杰里和鲍威尔搭档诺维斯基,第二阵容的压力几乎都在诺维斯基身上。


  独行侠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依旧是一个短板,丹尼斯-史密斯上赛季日常因为在进攻组织上的迷失,被替换下场,而哈里斯和巴里亚足够老成,但是已经不具备足够的杀伤力,独行侠后卫球员在进攻和组织上的能力完全失衡。丹尼斯-史密斯新赛季在组织能力上的成长,将绝大程度决定独行侠的上限。

  即将开启生涯第21个赛季诺维斯基终于等来达拉斯重新崛起的资本,东契奇能否拿下新赛季的最佳新秀?丹尼-史密斯能否成为独行侠后卫线上的答案?小乔丹能否用自己的表现为曾经的"背叛"洗白?就让老司机再发这一趟车,看看能否将独行侠,带到重返季后赛的那一站。

  新赛季战绩预测:(42胜40负)


  (站着说话腰也疼)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