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老司机带带我 下一站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还记得,独行侠当年是以"铐*"的方式,与哈里森-巴恩斯进行签约仪式。尽管在2016年巴恩斯在总决赛上演了极其糟糕的表现,但是独行侠还是以一纸4年9400万的合同,将巴恩斯带到达拉斯。而巴恩斯也在达拉斯完成了自我救赎,在独行侠度过的两个赛季,巴恩斯场均保持19+5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稳定再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而且赛季保持将近全勤。新赛季,巴恩斯很可能与东契奇搭档锋线,已经习惯顶上大前锋位置的巴恩斯,携手东契奇两人防守端可涵盖一至四号位。而26岁巴恩斯早已冠军荣誉加身,未满20岁东契奇也已经以核心球员的身份站上欧洲之巅,新赛季两人的锋线组合,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