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老司机带带我 下一站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东契奇注定成为达拉斯新赛季的聚焦中心,但是别忘记,达拉斯在去年以高位签,摘下一名天赋爆棚,潜力十足的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史密斯上赛季一直是媒体认为最有资格争夺最佳新秀的球员之一,自基德之后、从德隆-威廉姆斯费尔顿,再到淘宝临时撑起达拉斯后卫线的费雷尔,哦当然,还有两名一直在默默贡献力量的老将巴里亚和德文-哈里斯,独行侠在后卫线上做出无数的尝试,丹尼-史密斯是目前天赋最好,成长空间最大,最有可能撑起达拉斯后卫线的一个。虽然史密斯的新秀赛季低于预期,新秀赛季命中率不足40%,在场上史密斯日常展现出青涩,毛躁,不稳定的一面。但是对于一个新秀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5分5助攻的新秀,应该给予更多的耐心。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