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如雷如霆 震震冥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初期,球队多以磨合为主,新三巨头似乎各司其职,只是甜瓜安东尼由持球变无球,此前在纽约尼克斯的绝对球权变成空位要球,这对甜瓜来说显然是不适应的,手感一直欠佳,得分效率变得低下。到了赛季中后期,雷霆依旧找不到所谓的化学反应,而且板凳厚度不足的问题也日渐浮现,但依靠队内威少与泡椒的稳定输出,突出的个人得分能力,终以西部第五挺进季后赛。

  在季后赛首轮对战犹他爵士时,球队内的弊病终究爆发,毕竟篮球是团队运动,单靠卓越的个人能力是无法在季后赛舞台走远的,拥有极强整体性的爵士使得雷霆无可适从,板凳厚度不足也给了雷霆致命一击,只能遗憾的结束季后赛之旅,至此雷霆已经两年季后赛首轮游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