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如雷如霆 震震冥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放弃了回到家乡,选择了满目疮痍的俄城,放弃了洛杉矶的阳光,选择了架构不完整的雷霆,放弃了与现役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搭档,选择了与威斯布鲁克同守俄城。谁也没有料想到泡椒与威少的情谊如此之深,球队以4年1.37亿留住泡椒,留住这样一位攻守兼备的球员,无疑是今夏球队运营的胜利。而泡椒作为稳定的输出点之一,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贡献21.9分,一手柔和的投篮手感,多次在球队陷入焦灼时刻挺身而出,如此泡椒备受俄城球迷的喜欢。这样的消息对于威少来说就像打进了一支强心针,2015年杜兰特离开之后的反目成仇,让威少饱受非议,威少成了那个自私且总以自我为中心、不顾队友职业发展的坏人,今夏泡椒留下可算给威少扫平了流言蜚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