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东皇西巡 紫金王朝重建仍不在今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以一纸四年合约前往西部加盟洛杉矶湖人,巨星加球队底蕴,让洛杉矶湖人重启了王朝模式,三旬老汉将未来交给了洛杉矶,并且与洛杉矶达成共识,球队的目标明确,不在当下,赢下未来。洛杉矶湖人休赛季引进了不少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比斯利、拉简-隆多和麦基。四名即战力全数都是一年合同。

  休赛季湖人原本可以有更多的交易操作尝试,德罗赞、休赛季对续约雷霆有所迟疑的保罗-乔治,与马刺撕破*的伦纳德安东尼-戴维斯和保罗-里奇携手,摆在眼前的事实就是浓眉哥和詹姆斯现在有了另一层羁绊,同一个经纪人。那么对于保罗-里奇而言,两名NBA顶级巨星携手洛杉矶,难道不是商业价值最大化的体现嘛。当然,这不是新赛季湖人的主要思考内容。但是湖人拥有绝对的自信,携手詹姆斯和天使之城的名头足够让湖人在明年可以撒开更大的网,抓更大的鱼。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