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东皇西巡 紫金王朝重建仍不在今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单从进攻组织方面,湖人倒不缺乏掌控全局的人,勒布朗-詹姆斯、拉简-隆多和朗佐-鲍尔,一个个都以助攻见长,俨然一副重现Show Time时代的模样。詹姆斯早在季前赛开始之前就宣告会增加自己的无球战术分量,将球更多交到鲍尔和隆多手中,让控卫执掌进攻端。从目前的情况看,将收到最大收益的莫过于"球哥"鲍尔,由于有一个老爹日常让鲍尔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但相信在隆多和詹姆斯身边,接触正确的人,吸收最正确的思想,会比自己老爹制造无能的舆论要有用得多。

  湖人还将面临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三分线上的进攻。上赛季,湖人的三分命中率,三十支球队排名第二十八,而经过休赛季的人员变动之后,并没有对于三分线上进攻的补充。假设詹姆斯、隆多或鲍尔携手先发掌控球权,那么首发阵容上,波普英格拉姆和库兹玛将成为场上三个具有空位三分威胁的点,但是三者的三分说到底都称不上是稳定。湖人三分线上的表现在季前赛便可见一斑,命中率当真有点不堪,内线和中距离依旧是湖人的主要得分区域。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