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东皇西巡 紫金王朝重建仍不在今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需要更多像米哈伊柳克最后一场季前赛,单场22分的表现。上文说过,史蒂芬森、麦基等新援皆是一年合同,本赛季结束随时将成为被舍弃的棋子。本赛季,湖人更为看重的以鲍尔、英格拉姆和库兹玛为核心的一众年轻球员的成长。湖人已经给进攻不稳定的鲍尔请来最好的冠军导师拉简-隆多,加上詹姆斯的言传身教。模板杜兰特的英格拉姆已经在上赛季初露锋芒,论如何兑现天赋,掌控比赛,还有比詹姆斯更合适的模板吗?只要英格拉姆在场上继续自己强势的表现,詹姆斯一百个乐意将球权更多交到英格拉姆手中,同时站在詹姆斯身后英格拉姆再面对相同的对手,攻防两端的压力也将减少。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