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东皇西巡 紫金王朝重建仍不在今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休赛季最大的损失就是内线,既没有续约兰德尔,又没有留下布鲁克-洛佩兹。不过对于这两名球员而言,一位是刚刚结束新秀合同追求养家糊口的人生第一份大合同,一位是接近职业生涯末期,无法承受在一支自己不在未来计划的球队中,蹉跎最后的NBA时光。体面分手,对双方都是好事。不过这也造成了湖人队内线的空虚,虽然签下麦基,但是目前湖人内线也就麦基和祖巴茨看起来能在纯中锋位置掌控内线禁飞区。简而言之,如果湖人遇到如勇士考辛斯爵士戈贝尔这样的中锋,麦基和祖巴茨等真的能顶住内线的压力吗?还是湖人能在让库兹玛顶上中锋位置的尝试中,收获奇效呢?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