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保罗让人厌恶 戳人眼比吐口水严重太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朗多的打架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这件事情在联盟中依然有讨论度,比如近日,鹈鹕大将米罗蒂奇就站出来指责保罗平时打球的品德。



  “我相信朗多所说的一切,”米罗蒂奇表示,“他对保罗这人发表了很狠的言论,我没办法评论保罗,因为我不认识他,这个说实在的确实是这样。我只知道他在和你对抗时,他确实有点讨厌。他话非常多,抱怨非常多……他还会侮辱你,辱骂你,当然,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就我所看到的那个情况来看,其实事情和朗多喷没喷他口水没多大关系,这个没那么严重,更重要的是那个戳了他眼睛的家伙……”

  “朗多当时的反应其实是可以的,当有什么人攻击你时,那种情况下你当然想保护自己,我也不是为朗多说话什么的,说他出拳对或不对,但我可以理解那是正常的反应。”

  自从打架事件之后,很多人已经讨论过保罗平时打比赛中一些不太好的球德问题,也有他的很多前队友站出来公开炮轰保罗不是一个好队友。而米罗蒂奇是朗多前队友,朗多曾在鹈鹕短暂效力过。

  朗多和保罗都因为打架事件而受到了联盟的禁赛处罚,二人最近也都没有再对彼此隔空喊过什么话。

  值得一提的是,米罗蒂奇过去在公牛打球时,曾和队友波蒂斯发生内讧,二人也是大打出手,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这也成为米罗蒂奇离开公牛的*。看来,米罗蒂奇这番话也是经验之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