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分析:福建队主场遇克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6轮:福建晋江文旅VS苏州肯帝亚



  球队战绩:福建队战绩15胜10负排名联赛第7名,肯帝亚战绩12胜13负排名联赛第10

  交锋记录:福建队与江苏队历史交锋44次,福建队战绩为13胜31负

  分析:CBA常规赛第25轮,福建队在客场仅以1分险胜八一队。福建队在那场比赛中有3人得分上双,尼科尔森狂砍45分9个篮板,王哲林也拿到19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陈林坚16分进账。从比赛来看,福建队攻防两端表现都不理想,球队中没有合格的控卫,进攻不流畅。小外援孟福德上场时间只有7分钟,可见他能力一般导致没有上场时间。目前福建男篮又换回小外援杰特,本赛季杰特场均得到23.4分5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上一场比赛如果不是尼科尔森高水平发挥,还有王哲林最后时刻的准绝杀,福建队上轮可能连八一队都打不过。

  江苏队上轮客场负于青岛队,常规赛两连败。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斯隆得到29分10次助攻,拉杜利察侯逸凡各得16分。从比赛来看,江苏队投篮犹豫进攻不果断,江苏队上一场篮板比青岛队少了7个,防守表现较差未能限制住对方的国内球员,他们在防守和篮板上都需要加强。

  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福建队的实力要胜过苏州肯帝亚,不过福建队在本赛季前两次面对江苏肯帝亚皆输球输盘,所以本场机构开出福建队让8.5分值得怀疑,推荐苏州肯帝亚*。

  推荐:苏州肯帝亚(+8.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